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宁远召开“五区两城”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1:10:11来源: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7月5日上午,宁远召开“五区两城”工作调度会,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副县长邓传文、胡红灯、杨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五区两城”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该项工作的谋划部署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齐纲要表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宁远“五区两城”工作的谋划部署要与上级十四五规划及相关政策文件相契合,要与宁远十四五规划及实际情况相契合,确保“五区两城”工作部署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曹辉正指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五区两城”工作谋划部署的重要性;抓紧调度,把握好时间节点,完善工作计划;要确保谋划部署具体可行,进一步提升谋划部署的操作性和前瞻性,更好地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