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榜样引领前行的力量 槐荫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4:35:35来源: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7月5日讯 7月5日上午,槐荫区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00个,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开创槐荫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大会表彰了为全区实现“五兴”促“西兴”做出突出贡献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代表,3名受中央和省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书记代表作了发言。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奋斗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磅礴伟力,以争当“五个先锋”的豪情壮志,以赶考必胜的信心决心,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答好新征程赋予的新命题。”槐荫区委书记李国强在讲话中号召全区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模范典型为榜样,践行宗旨、努力奋斗,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争做新时代的英雄。

今年以来,全区党员干部围绕区委确定的以“五兴”促“西兴”,攻坚“五大主战场”,落实“十大重点行动”等目标任务,只争朝夕、顽强拼搏,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兴福街道将党支部、党小组建在拆迁第一线,党员干部齐上阵,以坚强的党性推动拆迁工作,保障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树兰医院、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等省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助推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和央企总部城“双核”加速崛起;裕园社区始终把加强党组织建设作为头等要事,发挥社区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力量,实现了社区由小变大、由乱到治、由弱变强的“美丽蝶变”。济微中学副校长李妮妮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积极研究“精微”特色校本课程,发挥齐鲁名师领航工作室作用,培养更多教师成长为教学名师。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先锋模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汇聚起争当新时代强省会先锋团的蓬勃力量。

手捧“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证书,闫千户村党支部书记田峰瑞信心更加坚定。“荣誉在肩,责任更重,我将把这份荣誉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加强红色物业建设,为村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田峰瑞说。

榜样引领前行的力量。全区党员干部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最好者学习、与最强者比拼、同最快者赛跑,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为槐荫担当“西兴”龙头,争做“中优”先锋,加快黄河流域中心城市一流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