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4:35:55来源:
  怀化新闻网讯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工作,5月28日,芷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组张华一行到芷江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座谈会。芷江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龙海华主持。

  会上,县政法委副书记张华介绍了此次队伍建设巡察的重要意义,并对县检察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面的工作及成果给予了肯定,以及对接下来的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座谈会提了新要求。随后,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就单位党组抓队伍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一一进行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晖表示:我院将继续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检察院队伍建设,提升检察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在抓稳定、护安全、促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段攀)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