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安康高新区召开西康高铁(安康高新段)征地拆迁推进会 罗武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5 14:37:31来源:

 

7月4日,安康高新区召开西康高铁(安康高新段)征地拆迁推进会。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光林,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局长彭学军,机场办副主任、高新区高铁指挥部副指挥长卢清海,中铁九局西康七标项目经理于成波出席会议。机场办副主任、高新区高铁指挥部责任副指挥长郑家忠主持会议。

 

 

罗武侠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西康高铁是安康人民群众的感恩之路,是安康开放发展的兴市之路,是安康追赶超越的希望之路。西康高铁的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安康高新区快步迈入大交通时代,对扩大经贸“朋友圈”、融入高铁“经济圈”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集中力量,克难攻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信念,全力加快项目征地拆迁,保障高铁建设顺利推进。

 

 

罗武侠书记要求,征地拆迁工作的快慢,直接关系着项目实施的进度,影响着发展环境的好坏,决定着竞争实力的高低,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使命,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加强规划管控、坚决遏制两违,维护外部环境、保障工作推进,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查考核,高效率、高标准、高速度推进征地拆迁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就西康高铁(安康高新段)征地拆迁纪法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西康高铁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安康高新段征地拆迁情况进行了通报。

 

 

安康高新区飞地办(高新区高铁办)、城市管理执法局、二档村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就保障西康高铁(安康高新段)征地拆迁、两违管控、配合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安康高新区有关部门、创新路派出所负责人,飞地办、土地统征储备中心临空分中心全体干部员工,相关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罗楠

 

 

来源:安康高新区管委会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