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河南顺成集团召开“对照标准找差距、转变作风树形象”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1:09:50来源:

7月5日下午,河南顺成集团召开“对照标准找差距、转变作风树形象、齐心协力开新局”活动月动员大会。总策划张旭军、总经理助理王国庆、副总经理孟莹莹、政策研究室主任李志明及管理和服务单位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总经理助理王国庆主持,首先传达了董事长王新顺对管理部门和服务单位提出的“对照标准找差距、转变作风树形象、齐心协力开新局”的指示精神,副总经理孟莹莹宣读了活动月的实施方案;政策研究室主任李志明同志宣读了顺成集团员工行为规范。

据了解,这次活动月是根据董事长对改善作风纪律的有关要求,针对当前公司普遍存在的作风涣散、纪律松散、执行力差等突出问题,通过学习教育和作风纪律整顿,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引导全体员工强化组织观念,切实解决作风漂浮、精神懈怠、纪律涣散、工作效率低、团结意识差等诸多问题,努力提升工作效能和队伍形象。

总策划张旭军作了重要讲话,并对这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河南顺成集团目前处于有史以来最关键的时刻,无论投资强度、改造力度,还是项目的建设速度和项目建设工期的迫切速度,都直接关系着顺成集团的功过成败。大家能否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尽心尽责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关系着顺成的未来和命运。这次“对照标准找差距、转变作风树形象、齐心协力开新局”活动月,主要是落实董事长王新顺的讲话精神,通过活动月学习整顿,彻底解决顺成集团部分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不高、精神状态不佳、业务能力不强、工作纪律不严等问题,全面提升员工思想素质和加强管理服务单位员工的服务意识,树立顺成集团员工的良好形象,促进顺成集团工作快速发展。

总策划张旭军强调:这次活动不能流于形式,要切实将活动的各项要求甚至举一反三地落到实处,起到真正作用和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边查边改。二是要领导带头,刀刃向内,自我反省。三是要精心组织,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对照标准找差距、转变作风树形象、齐心协力开新局”活动月学习教育活动,人人成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忠实履行岗位职责的标兵;人人成为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的榜样;人人成为有想法、有办法、有干法、敢担责、敢奉献、敢作为的好员工。希望我们大家人人成为顺成集团砥砺前行、蓬勃发展、再创辉煌的有功之臣。

通过开展活动,要得到“三个明显”的目标:一是干部职工作风明显转变,全体员工思想深度解放,作风明显好转,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形成求真务实、锐意进取、雷厉风行的良好作风。二是纪律观念明显增强。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制度的落实,使全体员工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形成纪律严明、快捷高效、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三是各项工作明显推进。做到忠实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水平、落实集团公司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把顺成集团干部职工打造成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精英团队。

会上,顺成集团企管部、财务部、安监部、环监部、综合后勤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参会人员全体起立,由办公室副主任杨燕海带领大家宣读了誓词。

(李志明/文图)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