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6 11:09:24来源: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金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梦斌、陈安忠、李永元,秘书长李宗洲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李金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思想深邃、震撼人心,是引领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党的伟大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积极创新学习载体和方法,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重要讲话作为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常委会和机关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表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学习活动,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依法履职实践中。要践行人大使命担当,引导人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担当作为、不懈奋斗的精气神,转化为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定位谋划,助推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更加自觉地坚持用党的群众观点来指导人大工作,用党的群众方法来推进人大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双联系”工作机制,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做实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范璐宁_dy437)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