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无棣县小泊头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 11:42:27来源:
中宏网山东8月27日电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细化举措,促使全镇重点工作推进落实。8月25日上午,小泊头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张洪涛在会上作强调发言,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强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丁占峰就党员教育管理、党的组织生活、党员发展推荐、后备人才培养等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督促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提升党组织战斗力。

 

 

副镇长、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蒋桂荣针对低保领域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对人员识别、办理流程等业务知识进行简要说明,要求各支部明确政策要求,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

 

 

随后,张洪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针对党建、民政、扶贫、土地资源管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畜禽养殖等一揽子工作任务,要切实加强形势分析,明确工作思路,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处理各项事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自我加压奋进。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分清轻重缓急,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工作统筹,全面掌握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小泊头镇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向前推进。

 

 

最后,赵强同志对会议作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聚焦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相关部门将开展定期、不定期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