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朝阳区医保局召开《朝阳区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平台》项目结项专家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5:38:34来源:
2021年8月20日,朝阳区医保局召开《朝阳区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平台》项目结项专家验收会。会议由我局医药服务监管科科长崔宏伟主持,负责此项目的副局长杨小朋、区医保中心副主任熊磊、档案和信息管理科科长魏京洋和特邀专家、项目建设方代表及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建设方首信医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指派项目代表,汇报了与我局协议开发的《朝阳区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平台》的项目整体进展,并详细演示了平台的各项功能。与会人员分别对平台的建设及功能发表意见,会议顺利对该项目完成了结项验收工作。

 

 

杨小朋副局长做总结性发言:《朝阳区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是我局建局以来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与我局医保基金安全工作、开门办医保工作理念以及医保诚信体系建设均密切相关。项目上线后一方面在功能上应持续关注信息安全、信息日志留存、信息反馈格式规范化等方面,积极探索与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相结合。另一方面在平台的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使用与改进并重,畅通反馈渠道,定期进行效果评估,同时密切关注舆情,后期将根据平台的实际使用效果研究探讨二三期功能的开发。

 

 

【来源:区医保局】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