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湖南召开扫黑除恶表彰大会 怀化15个单位和17名同志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16 11:12:02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朱代雄)近日,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怀化作典型发言,怀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怀化市纪委监委等15个单位和17名同志荣获表彰。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怀化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打响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整体战、歼灭战,赢得了专项斗争的重大胜利。全市共侦办打掉涉黑犯罪组织10个、涉恶团伙(含犯罪集团)76个,受理“伞网”线索1251件、立案303起、处理449人,立案数、处理人数均位居全省第一。

  特别是彻查沉封16年之久的杜少平“操场埋尸案”,被《人民日报》评论“为处理类似案件树立标杆 ”,写进“两高”工作报告,社会治理“溆浦模式”写进省政府工作报告,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018年、2019年、2020年怀化市综治民调分值分别同比提高0.37、1.13、1.32分。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