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开封市杞县慈善总会召开第二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2:57来源:
开封市杞县慈善总会召开第二届二次理事会

6月9日下午,开封市杞县慈善总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杞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杞县民政局局长、县慈善总会会长张宏泉、杞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裴志武、副会长楚炳成、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张开军等出席会议,县慈善总会理事、各乡镇、产业集聚区、金城街道办事处民政所长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就落实市慈善总会要求完善“市、县、乡、村四级慈善网络”和联动参与2021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下发了《杞县慈善总会关于建立慈善分会的通知》(杞慈发[2021]3号)。文件要求各乡镇、产业集聚区、金城街道办事处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程序节点成立慈善分会,同步在各辖区行政村社区建立慈善工作站,积极发展会员,切实做到杞县慈善网络全覆盖,为参与2021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打下良好的组织基础。

张宏泉会长强调:慈善组织网络规范化建设是慈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抓好基层慈善组织建设,既有利于慈善资源的总体开发利用,又有利于调动基层开展慈善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基层建立长效募集和救助机制提供了工作平台。

大会明确了慈善分会隶属各乡镇、产业集聚区、金城街道办事处领导,县慈善总会业务指导;各分会要按照《杞县慈善总会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全面完善组织架构和设施建设,积极发展会员,全面推进杞县慈善工作更上新台阶。

供稿:申艳荣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