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罗田县科经局组织召开千人进千企服务企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5:23:21来源:

“罗田县科经局今天下午组织的培训,让我解锁了更多服务企业的新技能,‘千人进千企’行动服务企业工作手册如同黄冈密卷一样,为我们持续做好千人进千企工作指明了方向”,8月31日,前来参会的罗田县经济开发区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罗田县经济工作会精神,将“千人进千企”工作稳健推进,8月31日下午2点半,县科经局组织县发改、科经局(商务)、统计等部门及县93个“千人进千企”服务企业专班联络员、12个乡镇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召开服务企业工作业务培训会。信息员:冯莉

 

 

 

【来源:罗田新闻网_动态消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