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凝聚新力量 共谋新发展:越城区新联会举行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5:32:10来源:

  盛暑犹在,金秋渐来,8月27日下午,越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绍兴越城医疗器械综合体顺利召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卫东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越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班子及全体会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越城区新联会作为越城区统一战线重要力量,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在越城区统战部的指导下,逐步成为了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联络、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中,区新联会会长、浙江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猛进行前期工作阶段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过去一年多来,区新联会在区委统战部和有关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各位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的开展。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积极组织理事、会员提供防疫物资、参与疫情防控,在抗击疫情中积极发挥区新联会的号召力、凝聚力与执行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新联会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同心协力,拓展思路,创新举措,在开展参政议政、教育培训、文化创新、联谊交友、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序开展工作,与区新阶层人士共同谱写助力“共同富裕”统战力量的新篇章。本次大会增选了一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和部分理事,绍兴天云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力骅当选为越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卫东在大会上进行动员号召,鼓励广大理事、会员提高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发挥优势,积极助推中心大局;守正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区域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员们还共同参观了越城区党群服务中心、绍兴科技大走廊、区新联会复旦绍兴创新中心实践创新基地和越城区医疗器械产业创新综合体。通过参观走访进一步激发了与会人员的爱党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为打造首位度中心城区、争当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排头兵汇聚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力量。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