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青蛇传之天界令》热映中 上古青蛇为爱斩妖除魔再次演绎经典

发布时间:2019-09-26 18:54:11来源:中娱网

  由吴荻,孙彬皓领衔主演,更有白翌骅,李磊,田关萍等一众实力戏骨加盟的玄幻电影《青蛇传之天界令》在优酷热映中......

  上古时期,天下纷争,战乱四起。火族烁昆奉玄帝懿炎之命与水族统领共工交战,共工战败后怒撞不周山而亡。懿炎掌管水族地域,并放逐水族遗众至荒蛮之地。共工之女青瑶则被玄帝懿炎下令囚于蛮荒界域,战乱就此短暂平息,但是没有人知道,一切故事才刚刚开始,巨大的阴谋在黑暗处蛰伏酝酿,等待着一个时机破茧而出。

     由吴荻和孙彬皓主演的玄幻电影《青蛇传之天界令》将于近期上映。此前曝光的一系列人物特辑,引发了观众对于演员及故事情节的惊喜和期待,收获好评不断!由于是玄幻大片,动作设计和剧情设置等环节,也让观众将目光聚焦到了创作出这部电影的优秀团队身上。

     玄幻电影《青蛇传之天界令》今日正式发布了海报。演员浓黑的眉宇,坚定的眼神,;气势满满,细节之处暗藏妙笔;激情的色调,蕴含着激燃热血的故事情节。整张海报,不禁让人对《青蛇传之天界令》的戏剧张力充满了期待。

  对于电影的玄幻效果,《青蛇传》力求观众观影感觉为主。搭配主线人物故事,塑造真实震撼的效果”

     本剧导演李东辉,是一位青年新晋导演,曾在多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2009年开始先后参与制作完成《花木兰》《歌舞青春》《与时尚同居》《鸿门宴》《乐翻天》等多个影视项目。李东辉导演参与作品《伪装者》、武术指导《占昆仑》、动作导演作品《花园饭店》、《双雄对决》、《赤胆英雄》、《青蛇传》《绝世古镇》等。

  妙笔巧思 吴荻孙彬皓上演“乱世情恋”这次在《青蛇传之天界令》中,吴荻饰演一个被囚禁的水族公主,想利用与所爱之人——同时也是仇人的亲人——孙彬皓饰演的稷夫在经过爱情出逃、阴谋、猜忌等一系列的事件后最终醒悟,成功解救族人回归故土,并战胜邪恶势力,与爱人共度黄泉的故事。

  据悉,电影《青蛇传之天界令》由山东二毛影视有限公司、浙江鲜花盛开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山东泰岳兄弟影视有限公司,北京蚂蚁狂奔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象山一把锁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子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潍坊亨达利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云之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舞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巨耀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山东嘉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影片由李东辉执导,吴荻,孙彬皓,白翌骅,李磊,田关萍等新晋演员联袂出演。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