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分享】投资IPFS超算大陆矿机挖矿怎么赚钱?怎么投资?

发布时间:2021-01-28 18:12:39来源:
内容

  有句话叫“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费,这句话在IPFS领域 尤其显得重要,有可能 即便你走进了IPFS的圈子 但是因为你选择合作的公司不给力 导致你还没接触到核心的圈子 钱就已经花光了, 投资也打了水漂了,就像我们很多朋友通过各类官方渠道都知道IPFS牛啊!filecoin前景乐观币价肯定不错啊!但是不学习也不专业,再加上运气可能也不好被一些打着IPFS旗号的不入流的盘圈人士带进了一机双挖 多挖的坑,他本来一心只想挖filecoin的 结果被忽悠囤了一大堆不值钱的空气币,还没看到filecoin主网上线的曙光呢? 口袋的钱已经被忽悠光了实在是蛮可惜的。

  

 

  IPFS矿机专业导师对接薇 : FX199199131

  

 

  对很多人来说,听到IPFS可能会觉得很陌生,但是提到HTTP大概就没多少人不知道了,我们现在所使用的互联网就是基于HTTP或HTTPS协议运行的,这是一种从服务器传输超文本到本地浏览器的传送协议。而IPFS(Inter Planetary File System)又名星际文件系统,是一种基于内容寻址、版本化、点对点的超媒体传输协议,是由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胡安·贝尼特在2015年发布的,其目标是补充甚至取代HTTP,成为下一代互联网底层通信协议。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有所疑惑,HTTP协议不好用吗?为什么要推出IPFS协议呢?IPFS超算大陆来告诉你这是为什么?因为HTTP协议具有中心化性质,存在诸多弊端,例如:用户数据被清除、服务器遭受黑客攻击、主干网络运行效率低成本高、并发机制制约访问速度等,而IPFS去中心化分布式的存储方式能够有效规避上述问题。IPFS允许网络中的参与者互相存储、索取和传输可验证的数据,打造一个更加开放、快速、安全的互联网环境。

  Filecoin又是什么?

  Filecoin则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存储网络,是IPFS唯一的激励层,通过区块链的Token激励模型构建一个去中心化存储网络。Filecoin进行了ICO(ICO是一种区块链行业术语,是一种为加密数字货币/区块链项目筹措资金的常用方式,早期参与者可以从中获得初始产生的加密数字货币作为回报),代币名称为FIL。在Filecoin的激励模型下,构建了存储市场和检索市场,矿工通过提供存储服务和检索服务以获取用户支付的FIL代币。

  

 

  IPFS用来定位和传递数据,作为基础设施存在。Filecoin是IPFS的经济激励系统,结合Token激励模式构建一个去中心化存储市场。由于IPFS是开源的,可以被免费下载和使用,各个节点可以在IPFS协议上存储和检索数据,如果缺乏Filecoin的激励机制,IPFS则难以快速推广和普及,IPFS的持续开发为Filecoin提供重要的基础支持,且IPFS的普及将刺激市场对更安全、更高效的分布式存储Filecoin的需求。因此,IPFS与Filecoin是共生关系。

  那么我们要如何来看矿机技术指标呢?第一,能够看得到的 算力排名,就像一场重要的高考,如果前几次的模拟考试 你都能够排上全校前几名的 那么都是差不到哪儿去的,但是算力排名是最重要的指标吗?这个真不一定,因为它不透明,打个比方,表面上来看,是不是一壶水要比一杯水要多?但是我们能知道这一杯水的背后 还藏着一池塘的水吗?我们是没有办法知道的对吗?所以在IPFS同样的道理,1000台机器去跑 和拿200台机器去跑 排名肯定会有差距,但是对于前五家或者说前10家来讲,排名就已经不重要了,IPFS超算大陆重要的是看后面几个指标——封装速度、出块优化、集群稳定性、以及技术人员团队结构 这四大块的比重是更加重的。

  

 

  我们知道 这个行业 你能够走多远 取决于你市场的占有率,市场的占有率取决于我们的营销能力,那么营销能力取决于我们的营销方法,公司的扶持,但还要给到各位伙伴价格上的支持,那么这一点,咱们星际联盟做到的比例还是非常高的,一台矿机零售价格即便在性价比已经达到行业最优的情况下依然愿意拨比最高30%出去扶持市场,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公司的利润其实已经压缩到了只有仅仅3-5%个点,所以各位应该非常清楚,在矿机硬件上,咱们公司的这点利润除掉每个月庞大的运维开销前期基本上是不赚钱的,全部拿来扶持市场了!

  IPFS矿机专业导师对接薇 : FX199199131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