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姚星彤“星空裙”亮相红毯 凭《龙牌之谜》收获“最佳女演员”

发布时间:2019-09-20 11:24:36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7日,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在贵州举行。电影《龙牌之谜》女主角姚星彤一袭星空梦幻纱裙亮相红毯,并收获最佳女主角奖项,当晚姚星彤凭借优雅气质和大方的台风收获一致好评。

姚星彤“最佳女演员”

  “星空”长裙亮相 气质女王秒杀菲林

  此次都匀电影电视节吸引了不少影人前往,当晚红毯典礼上,姚星彤以一袭银色露肩纱裙亮相,纱裙裙摆点缀似星空,腰封设计凸显出其高挑匀称的绝妙身材,而在梦幻纱裙的衬托下,姚星彤气质夺目,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颁奖典礼时,姚星彤凭借电影《龙牌之谜》中的“成兰公主”一角拿下最佳女主角的奖项。舞台上,姚星彤“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感谢,非常感谢”简洁大方的台风令人感受到其身为实力女演员的低调和底蕴。

姚星彤出席都匀电影电视节
姚星彤红毯亮相

  为角色苦练7月 “最佳女主角”只是起点

  电影《龙牌之谜》是一部中俄合拍的奇幻电影,姚星彤在影片中饰演公主成兰。此前,片方对“成兰公主”一角女演员要求很高,除了大量打戏,还要分饰正邪两角,姚星彤为完美诠释角色,在成龙的训练基地跟着成家班苦练7个月,和功夫演员对打,还去夏威夷进行了冲浪、攀岩等一系列综合体能训练,甚至膝盖、手腕为戏留下好几处伤痕。在汗水的堆积与角色的坚持之下,姚星彤的“成兰公主”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并拿下荣誉的奖杯,而这对演员姚星彤而言只是起点,拥有《十二生肖》、《前任攻略》等多部代表作品的姚星彤从未停止过对演艺事业的追求,对一向严格要求的她而言,为作品留下的伤痕都只是演员的荣耀。


姚星彤女王气质姚星彤星空长裙

  据悉,电影《龙牌之谜》将于9月19日在俄罗斯上映,期待姚星彤为中西方影迷带来更多优质作品。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