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剧《爱国者》热播 荣获第十二届电视制片业十佳优秀电视剧

发布时间:2019-09-06 16:15:35来源:中娱网

  由河南新乡籍导演史卫强担任导演,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等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爱国者》正在热播,该剧屡获大奖,近期更是荣获第十二届电视制片业十佳优秀电视剧奖。

  电视剧《爱国者》以十四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地下党人宋烟桥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最终成长为“颜红光”,带领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视剧作品,该剧在播出后,引发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走心的作品总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在电视剧《爱国者》中,不仅集结了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等多位优秀演员,此外导演史卫强从每个细节对该剧严格把关,也为该剧提供了品质保证。该剧也曾在多次颁奖典礼中屡获大奖,也从一定程度上印证了该剧的硬核之处。

  回温电视剧《爱国者》中精彩的一幕幕,精彩不期而遇!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