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郭碧婷自曝喜欢向佐真实原因 郭爸直呼“奇特”

发布时间:2019-08-29 20:15:40来源:中娱网

  在今日(8月29日)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2》中,郭碧婷爆料自己喜欢向佐的真实原因,竟然是觉得他“吃饭的样子会让人家觉得很棒很开心。”郭碧婷爸爸听到这一理由后感到很惊讶,直呼:“这种优点还真奇特!”而之后郭碧婷爸爸对向佐赞不绝口,表示自己最欣赏向佐的一点是“他没有娇贵气,还肯吃苦耐劳去学功夫。”

郭碧婷郭碧婷爸爸郭碧婷父女

  节目中,郭碧婷爸爸问女儿最欣赏向佐的优点是什么,郭碧婷先是夸赞向佐优点很多,停顿了一会后认真地说道:“他吃饭的时候会觉得食物看起来很美味”,并表示向佐吃东西的样子会让人家觉得很棒很开心。郭碧婷爸爸一脸不解地看着女儿,忍不住吐槽说:“这种优点还真奇特”,并惊讶地表示“原来会吃是个优点!”而当郭爸谈起向佐的优点时,真心地称赞向佐没有娇贵气,又肯吃苦耐劳,之后连连夸赞向佐为人善良、有礼貌。看来郭碧婷爸爸对向佐也是十分中意。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