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奋斗吧少年》热播 宋伊人暖心鼓励超治愈

发布时间:2019-08-21 18:31:44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娜、姜山夫妇特邀出演,宋伊人和彭昱畅、董力等人主演的热血青春运动励志剧《奋斗吧,少年!》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和芒果TV火热播出中。该剧讲述了在追逐网球梦想的过程中突破自我,从单打独斗到逐渐体会队友甚至对手的意义,最终领悟了网球运动真谛的故事。宋伊人在剧中饰演女主齐瑛,化身网球队的”劳动委员”,包揽一切杂务,暖心十足,收获众多网友和观众的好评。

宋伊人身着校服宋伊人笑容清纯

  齐瑛作为一个网球世家出身的学生,但是并不喜欢和擅长运动。腼腆又可爱的她因为在学习阶段接触到了男主角路夏逐渐对于网球产生了兴趣,并且爱上了这项运动。作为路夏(彭昱畅饰演)的迷妹,始终像一个小太阳一样伴随着路夏身边。

  本周的剧情中,路夏遇到了关于打球上的瓶颈,不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球路,这时,齐瑛及时出现给到鼓励,相信他在赛场上一定会取得胜利,并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他该如何克服,暖心举动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齐瑛崇拜路夏却不盲目”“齐瑛太治愈了”,不知道齐瑛的鼓励会不会让路夏找到属于自己球路,令人期待。

宋伊人笑容甜美

  据悉,由宋伊人主演的《看见味道的你》曝光新版角色海报,即将会与观众见面,期待她带来的精彩演绎!而《奋斗吧,少年!》也在每周一至周三晚22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火热热播中。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