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点 >

伍家乡全市首推食品小摊贩持证定点经营

发布时间:2019-07-08 10:46:21来源:三峡宜昌网

  本网讯(记者王英、通讯员李晓昀)如何对小摊贩进行管理,是一道治理难题。记者昨日获悉,伍家乡人民政府和伍家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率先在全市首推食品小摊贩持证定点经营,对旭光村、火光村内12家固定食品摊贩发放首批食品摊贩公示牌。这意味着伍家岗区食品摊贩也有了专门的许可证,从而迈入持证合法经营、接受行业监管的新局面。

  为了规范食品摊贩的生产经营行为,破解摊贩管理难题,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伍家乡人民政府和伍家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规定,率先推出食品摊贩公示牌,对符合条件的食品摊贩实行备案登记管理,并免费发放食品安全防护“三件套”。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