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不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包?cotra女包教你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1-01-20 17:43:32来源:
内容

  漂亮的包包,除了最基本的收纳功能外,如果搭配得当,还可以让整体形象造型更丰富,衬托出女性的良好气质,增强自信心,突出个性。那么,女性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包包呢? 下面cotra女包将从几个方面介绍一下如何挑选包包。

  

 

  1、年龄

  年轻女孩大约20岁。通常,她们会选择颜色轻快色的休闲包,尤其是带有小配件的小挂件包以及带有卡通图案的包,这个年龄段的大学生更多。可以选择超大包或者是小型包。30岁左右的女性,可以选择色彩鲜艳、简单大方的女包,尽量避免过度装饰;40岁以上的女性,选择包包的颜色主要以大气稳重、颜色百搭为主。

  2、职业

  学生的背包大多选择质地柔软且易于清洗的帆布背包。参加工作的白领们可以选择款式简单但又有新意的背包。具有一定社会地位的女性应尽力选择品牌真皮包来象征自己的身份和地位。

  

 

  3、身材

  身材比较瘦小的女孩,尽量不要背太大的包,容易显得自己更加瘦小,也尽量不要提包。 肩部比较宽大的女生可以选择风格偏大一点的包,例如挎包、单肩包或水桶包,它们与身体特征相对应并且显得自然、大方。 肩部窄小的女生适合精致的小包,例如斜挎包、手提包等款式,彰显了女性小巧玲珑的女性特点。

  4、出席场合

  各种款式的包包自然也有着不同的设计,根据场合来选择,使其发挥最佳搭配效果。 一般情况有三种。

  

 

  如果您参加大型宴会活动,则应选择吸睛、华丽、小巧精致的包包。宴会上使用的大多数包包都是用来装饰的,通常相对较小,主要是手拿包的风格。与礼服相配,显得很精致。

  上下班的话, 舒适性、耐磨性和百搭性非常重要。颜色主要是灰色和黑色为主,比较百搭。尽量选择尝试容量大,正式的包包。

  日常的话,选择一些基本样式,然后通过改变颜色系的方式,使造型更加靓丽时尚。

  cotra女包的分享就先到这里,这样选包包保证没问题。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