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坦桑尼亚考虑在尼亚萨湖群岛上建立野生动植物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1-01-20 09:11:08来源:
内容

  坦桑尼亚的三大国有保护机构计划在尼亚萨湖的两个​​主要岛屿上建立野生动植物保护区,以使其成为旅游胜地。Ruvuma地区野生动物保护官员Afrikanus Challe表示,计划在坦桑尼亚,马拉维和莫桑比克共享的两个湖上引进野生动物保护区的计划已经进入后期。Challe在Ruvuma区域咨询委员会的会议上说,动物保护区将由坦桑尼亚国家公园,坦桑尼亚野生动物管理局和坦桑尼亚森林服务局共同创建。这位官员说,动物保护区将在隆多和姆班巴贝群岛上建立,以促进旅游业。他说,占地约597公顷的Mbambabay岛和占地约20公顷的Lundo岛对于饲养野生动物和鸟类具有吸引力。查勒说,也正在计划在尼亚萨湖引入水上旅游,浮潜,游艇和水肺潜水的计划。端粒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