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一群瞪羚生活在蒙古首都附近,以度过艰难的冬天

发布时间:2021-01-19 16:29:36来源:
内容

  乌兰巴托市环境部门星期一说,在乌兰巴托市郊发现了几只瞪羚。“首都郊外的八个地方现在有500多只瞪羚。由于自然环境缺乏食物,今年冬天,瞪羚从一些夏季不好的省份入侵了首都。”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它补充说,有关官员正在这些地方昼夜不停地工作,以保护瞪羚免受流浪狗的伤害。根据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2000年的一项人口普查,蒙古东部草原上有超过200万只瞪羚,而自那时以来,瞪羚的数量一直在减少,原因是天气条件恶劣,传染病,草原大火,人畜共患干扰等。端粒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