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国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将机队扩大至63

发布时间:2021-01-19 16:28:58来源:
内容

  中国最大的航空货运航空公司顺丰航空周一宣布,将其全货机机队扩大到63架。SF Airlines称,一架新改装的B767-300F全货物货机于周一加入机队。这是2021年舰队的第二次增加。这也是该机队的第九架B767-300F货机。它将沿着连接地区航空枢纽的路线飞行,以服务即将到来的春节快递高峰。SF Airlines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快递巨头SF Express的航空分支机构。它一直在不断改善其机队组成,为短途,中途和远程运营提供服务。SF Airlines已将其全球网络扩展到了国内外77个目的地,覆盖了亚洲,欧洲和北美。大流行期间采取了有效的绿色通道措施,维持了中国的国际航空货运能力。该部门为重要供应的运输和全球供应链的稳定做出了贡献。端粒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