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央媒时代TOP:吴江齐惠娟齐派艺术书画联展

发布时间:2021-01-19 09:08:32来源:
内容

     【CCTV-TIME特别关注】近日,吴江齐惠娟齐派艺术书画联展在广东大厦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上将李乾元、海军首长彦红志政委、广州市原副市长陈开枝、广东省公安厅原副厅长/省警官学院院长书记石崇崑、广州市信访局原局长兼书记陈燕华、清远军分区政委郑向明、广东台著名主持人侯玉婷、央媒时代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央媒中国品牌万里行执行主席/央媒时代春晚活动总指挥杜平 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中国焦墨画大师刘国玉专程从韶关赶来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吴江教授是郭沫若书法研究专家,受聘为国家博物馆客座教授,从事书画凡三十余年,酷爱白石老人之诗书画印,心追手摹,不避寒暑,其作品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齐惠娟教授是白石老人曾孙女,任齐白石艺术学院院长、厦门大学客座教授,她研究继承齐派艺术四十余年,笔耕不辍,得白石老人笔墨精华,作品受到世人好评,被众多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友人及各大文化机构收藏。

  

 

      央媒时代杜平在活动现场表示,齐惠娟、吴江两位教授的作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期将有一百多家媒体报道本次活动。(图文:CCTV-TIME央媒时代TOP)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