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芳兰幽芷创始人:聚集萤火微光,照亮更多女性的天空

发布时间:2021-01-07 17:02:45来源:
​   曾经,她们只是母婴实体店老板;

曾经,她们从事中医小儿推拿;

曾经,她们从未想过做女性健康产业;

曾经,只是曾经。

2015年秋天,一位抱着孩子的妈妈冲进了刘翠翠、刘利利姐妹的店里,带着呜咽的声音求她们给孩子做推拿,说不想给孩子用抗生素。

就在推拿过程中,这位妈妈的电话突然响起。

寂静的环境下,电话那头暴躁的声音清晰传入每个人的耳朵中。“我不同意推拿,你凭什么拿着我的钱做我不愿意的事,孩子出事了怎么办!”

尴尬的表情浮现在宝妈的脸上,而尴尬过后是她再也控制不住的抽噎声,她一声声哭诉着:为什么做女人就这么难?难道她想伸手要钱吗?两个人都工作,孩子谁来养?明明她也有能力养活自己,可现在自己妇科问题频发,却连看病的钱都拿不出.......

那位宝妈走后,两人对视许久,她们从彼此的眼神中得到答案。

她们要打造一款解决女性妇科问题的产品,一份可以让宝妈实现财富自由的事业,一个可以真正带领实体店实现新实体经济的模式。

要问刘翠翠、刘利利两人为何会做出如此选择,或许与她们自身经历息息相关......

细微处见格局:用学习、成长使自己发展得更好

刘翠翠、刘利利就是用双手为自己搏出了一片天。

2011年,不顾家人反对,姐妹两人硬是凭借手中的4000块钱加上向亲戚借的15000元走上创业之路,从此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实体店。

于姐妹两人而言,成功无坦途,可失败但不可放弃。

在创业艰难时刻,她们200块钱的进货钱都要靠借;寒冷的冬天没有取暖设备,瑟瑟发抖地守在店里;雪后行走艰难,跌倒好几次才能到店里;柔弱的身躯必须扛起所有工作:扫雪、铲雪、搬货......

面对再多的困难,刘翠翠、刘利利心中也只有三个字:不妥协,因为她们知道唯有坚持才会胜利。同时,她们也深知想在行业内站得更稳、发展更好,唯有不断学习与成长。在实体门店老板们都只懂埋头卖货时,姐妹两人又开始新一轮学习,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图:芳兰幽芷创始人刘翠翠

那时,许多孩子深受抗生素影响,抵抗力直线下降。面对这种情况,刘翠翠、刘利利暗暗发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改变此问题。几番周折,姐妹两人找了小儿推拿领域的知名专家,埋头苦学专业知识。回家后,她们将彼此作为试验品,反复练习手法,让每一个动作深深印在脑海中形成身体记忆。

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刘翠翠、刘利利帮助许许多多个孩子变得更加健康,收获了妈妈们的认可与好评,她们的生意开始蒸蒸日上。但是,她们也发现一个问题:爸爸、爷爷、奶奶不认可推拿,妈妈们认可但没钱给孩子做推拿。

“我们也曾不被认可,但我们用实力证明女性可以拥有成功事业,过上内心自在、不用伸手要钱的生活。那些宝妈不是没有能力,是缺少机会,我们真心想为她们做些什么,让她们能挺起腰板,向家人证明自己可以!”刘翠翠说。

刘翠翠、刘利利决定创立品牌芳兰幽芷,以新视野、新思路开启女性健康推广事业,打造女性360°成长系统,助力万千女性实现蜕变。

创业=寻亲?我们要做母婴级良心护理产品

芳兰幽芷将走怎样的路?

1、做一款让顾客安心使用的母婴级产品;

2、做一款让门店老板能安心推广、不乱价的好新零售产品;

3、真正做出母婴级别女性护理产品的闭环圈。

这是刘翠翠、刘利利为芳兰幽芷制定的目标,她们对品牌寄予了厚望,也为自己的梦想切实付出努力。

为了圆梦,姐妹两人大量收集市面上的女性护理产品,不断研究、分析每款产品的优劣势,有了全面了解后才开始选品之路。她们曾每天连续开车9小时以上,每天凌晨两点睡觉,穿梭在不同的城市之间,去实地比较、挑选适合中国女性体质的护理产品。

图:芳兰幽芷创始人刘利利

对于认可的产品,刘翠翠、刘利利更是选择自己亲身体验,并提出改进意见,以不断完善产品,最终芳兰幽芷凝胶得以面市。

此外,刘翠翠、刘利利选择走一条与时俱进之路——进军新零售,带领宝妈创业,让更多女性在最美的年华尽情绽放自己。于她们而言,创业之路也是一条寻亲之路,越来越多与她们同频的姐妹加入进来,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为实现人格、经济独立而奋斗。

就是这样两位有梦想的女性,她们用8天时间实现了108万的销售业绩,帮助800多位孩子远离抗生素以及众多宝妈不再被妇科问题困扰,带领上百家门店成立共赢新实体联盟。

“我相信能从逆境中走出来的人才能成为生活的强者,我们愿意让更多女性变成自己曾羡慕的模样。未来,不管怎样发展,芳兰幽芷都会围绕着助力女性成长的核心,让中国女性幸福指数上升,让内外兼修的‘中国美’成为更多人的榜样、目标。”刘利利说。

朋友式相处,照亮更多姐妹“灰暗”的天空

在刘翠翠、刘利利看来,老板的认知是企业的天花板,她们不仅要通过好产品、好政策给予女性们实现梦想的机会,还要切实帮助她们从内而外改变。

创业者加入芳兰幽芷后:

不懂行业知识?专业老师帮助大家建立完善的知识体系!

不会如何卖货?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师传授干货!

没有过多创业资金?芳兰幽芷门槛低,用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没信心?担心家人不支持?所有芳兰幽芷人都是你的姐妹!

......

刘翠翠、刘利利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助力女性成功蜕变,让她们在芳兰幽芷过得快乐、幸福。在这里,大家是朋友,是知己,可以一起疯,一起学习,一起拼事业。

“我希望身边的女性都像小太阳一般,拨云去雾,散发出原本的光芒与温暖,领略到生活的美好。与芳兰幽芷同行,姐妹们不单鼓起的是钱包,充盈的更是眼界、知识与胸襟。我们一起去照亮更多姐妹的天空,改变她们的生活。”刘翠翠说。

带领芳兰幽芷人前行的路上,刘翠翠、刘利利在坚持学习、突破,让团队发展得更稳健,用更完善的产品体系解决女性问题,用新模式、新思路让实体老板突破经济束缚,实现业绩翻倍。

即使再苦再累,刘翠翠、刘利利也不怕,因为她们有实力,心中始终怀揣梦想。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