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真脸实测分享|卡凡兰积雪草泥膜,惊艳到我了!

发布时间:2021-01-07 14:37:20来源:

清洁面膜那么多,到底该怎么选?今天,我用亲身体验告诉你答案!

作为一个“熬夜党”,对于我而言,“补水”“修护”是我看重的两个功效,因为我的肌肤很不稳定、易缺水。

我1年得消耗掉200多张面膜,贴片、涂抹式应有尽有。这些面膜中,有的只敷1次就被我无情丢进垃圾桶,也有的用了无数次还忍不住回购。

我日常必回购的一款面膜就是卡凡兰积雪草泥膜,真的有被它惊艳到,我太爱它了!

先介绍下肤质,我属于油痘皮,肌肤上红色痘印多,一到换季时,肌肤会变得很敏感,出现红、干、痒的情况。

我爱这款卡凡兰积雪草泥膜的原因是,它没有花里胡哨的多余功效,把“补水”“修护”做得很到位,并且温和不刺激肌肤。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卡凡兰积雪草泥膜的成分提取自纯植物,依靠成分间协同合作来修护肌肤,它的主要成分是积雪草提取物+马齿笕提取物+皱波角叉菜提取物+水解三色堇提取物+黄龙胆根提取物。

从名字中我们也能知道,卡凡兰积雪草泥膜中起突出作用的成分就是积雪草提取物。

积雪草的另一个名字叫“老虎草”,因为老虎受伤后会在积雪草堆上打滚来加速伤口愈合。

积雪草具有镇静、修护、维稳、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等效果,是敏感肌不能错过的成分,当它进入肌肤以后,能帮助我们增强肌肤的抵抗力,避免肌肤表层的有害微生物引起痘痘的生成,减慢肌肤老化的速度,并带走肌肤多余的油脂与污垢。

除此以外,马齿笕提取物能减少肌肤上的死皮;皱波角叉菜提取物能立体补水,让肌肤变得水嫩充盈;水解三色堇提取物能为肌肤输送维生素A、维生素C、钾、钙、镁等营养物质,帮助肌肤封锁住水分;黄龙胆根提取物能舒缓疲惫的肌肤。

数种成分强强联手,不仅清洁力优秀,还能够在短时间内“急救”缺水、敏感的肌肤,还原肌肤的水、嫩、净、弹。

打开1盒卡凡兰积雪草泥膜是下面这样的:

以往,我用的清洁面膜都是250ml装,分量足大碗。这听起来很不错,但真正使用时不卫生,反复打开会污染了里面的面膜。当我需要出差或者外出旅游时,这种清洁面膜体积大占地方,让我根本不想带它出门。

而每1盒卡凡兰积雪草泥膜中有10颗,全部是便携式小包装,干净卫生。我1次使用1颗,携带很方便。

卡凡兰积雪草泥膜的包装是经典的白绿搭配,颜值很可!撕开包装后,我们看到的是草绿色的泥状面膜,它飘散着一股淡淡的草本味,让人闻着就很舒心。

卡凡兰积雪草泥膜的膏体有着像冰淇淋一样的软糯质地,水润易推开,延展性也很不错,里面有肉眼可见的磨砂小颗粒,它们能吸附肌肤上的油污,带走老化角质。

卡凡兰积雪草泥膜具体的使用方法:洁面后在肌肤干燥的情况下,取适量卡凡兰积雪草泥膜,避开眼睛与嘴唇涂抹于全脸,大概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进行后续护肤了。

别看卡凡兰积雪草泥膜小小一颗,它每颗都有7g。

涂抹时,我发现使用1颗卡凡兰积雪草泥膜的分量真得正好,当然,或许脸小的人使用它后还会有剩余。如果我们节省些用,1颗卡凡兰积雪草泥膜可以涂2次,但我个人建议可适当在T区以及下巴处将泥膜涂厚一些,尽量使用1次,这样效果更好。

上脸后,卡凡兰积雪草泥膜中的火山高岭土成分紧紧贴合着肌肤,肌肤不紧绷不刺痛。就连我脸上有痘痘的地方也没有刺痛感,反而有一股清清凉凉的感觉,很舒服。我一般敷15分钟卡凡兰积雪草泥膜,全程根本不拔干。

卡凡兰积雪草泥膜有一个值得表扬的优点——易清洗。

常用清洁面膜的人都知道,泥膜清洁起来......很难,用洗脸巾洗了一遍又一遍,肌肤上流淌着水与泥膜的混合物。这些混合物很容易被我们弄得到处都是,让洗脸池变得脏乱不堪。

那画面光想一想我都头痛,太可怕了!

而卡凡兰积雪草泥膜很快就能溶于水,洗脸巾轻轻一擦基本脸上就干净了,真的是良心产品。品牌从方方面面都为我们用户考虑到了,贴心!

如果从4个方面给卡凡兰积雪草泥膜评分:

效果:★★★★★

使用感:★★★★★

温和度:★★★★★

贴心度:★★★★★

总体来说,我个人感觉卡凡兰积雪草泥膜的锁水力很可以,敷完一个小时后,脸上不涂抹任何护肤品,肌肤也没有紧绷、干的感觉,它能镇静肌肤,让肌肤变得更加水润细腻。关键是卡凡兰积雪草泥膜根本不占地方,每次出门带上2-3颗它,方便又卫生。

对于卡凡兰积雪草泥膜,我只能说四个字:推荐,买它!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