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2021值得加盟的餐饮项目 就在禾嘻餐饮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07 10:27:12来源:
内容


  近几年,餐饮行业加盟的热度持续升高,呈现翻倍涨幅,其中,快餐涨势最为猛烈。

  

 

  最近有啥好项目吗?

  一方面是加盟需求的增长,另一方面,是可加盟品类的无限丰富。早些年,一说到餐饮加盟,很多人想到的是炸鸡、奶茶、麻辣烫等。而如今,餐饮品类的细分和丰富,也让创业者有更多选择。

  比如2020年流行的圈圈鱼烤鱼饭,既是外卖消费升级,同时也掀起了连锁加盟的新品类风暴;同时,大菜小做现象也很明显,比如一人食的烤鱼饭等等。

  

 

  创业者对品牌内核要求越来越高

  以往,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的快招品牌。这些品牌往往没有经过市场检验,被快招公司简单包装后,再利用信息的不对称,进行夸张宣传,以此获取创业者信任。

  随着加盟市场的更新迭代,越来越多真正经得起检验的的“好项目“被挖掘出来,同时,创业者对品牌内核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品牌影响力、产品研发力、运营管理能力、业务培训能力、投资回报周期、经营风险评估等数个维度,都是创业者考虑的因素。

  市场逐渐去伪存真,竞争越发激烈。许多曾经并未开放加盟的“纯直营“头部品牌也纷纷加入竞争。

  

 

  大城市下沉现象明显

  一二线城市竞争激烈、逐渐饱和,反观三四线城市,却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好餐饮项目。很多品牌看中三四线城市,不仅仅是看中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更是看中市场空间的广阔。

  

 

  禾嘻餐饮集团旗下拥有“圈圈鱼无骨烤鱼饭”“禾西牛石锅泡泡饭”“咖妙屋咖啡烘焙”“咔妙屋冰激凌饮品”“打卡站易拉罐炒饭”“佳蒂卡炸鸡汉堡”“蜀香缘棒棒鸡现捞”等众多知名火热品牌,已帮助千家万户实现自由创业梦想!想创业的朋友们可以来禾嘻餐饮集团看看!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