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遇美丽抑菌片,帮助千万女性紧握健康的幸福

发布时间:2021-01-06 14:55:08来源:

做女人难,做健康幸福女人更难!

为什么?因为女性特殊“开放式”的生理结构,加上湿润、温暖的体内环境,一切都让细菌、病菌有了可乘之机。除了先天生理结构的因素,当下不良的生活习惯更是助长了女性面临妇科病的风险。

回忆你的习惯,习惯性加班、长时间端坐、动不动应酬……种种不规律的作息打乱了正常的生物钟,让身体免疫力下降,私处免疫力也随之而降,给了有害菌群可乘之机。

内外两种因素让如今80%以上的女性都有妇科病的困扰。好在社会越来越开放,大家的健康意识也正在觉醒。许多人开始学着私处护理,然而不科学的认知让她们过多依赖抗生素,反而引起菌群失衡,进一步破坏了私处的健康平衡。

既然私处健康如此重要,那该如何正确科学地护理?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遇美丽抑菌片”!遇美丽,一个专注于女性健康的品牌,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提供科学可靠的健康方案,助她们绽放女性之美!

对症下药,遇美丽给女性暖心守护

专注研究女性健康的遇美丽,发现大部分女性被两大问题困扰,因此遇美丽对症下药,分别研发了两款遇美丽抑菌片。

Ⅰ型抑菌片:与普遍的妇科病类似,宫寒也是大部分女性都有的困扰。宫寒,并非指子宫温度低,而是指整个泌尿生殖系统功能低下,而且宫寒常与多种妇科病相伴而行,易引发月经不调、月经紊乱等问题,甚至会导致子宫和卵巢疾病。

Ⅰ型抑菌片中特别添加的玛卡,可以起到改善血液循环、调节月经的作用,通过促进血液循环,唤醒生殖系统的活力,实现暖宫的目的。再加上苦参、升华硫磺等成分的杀菌作用,Ⅰ型抑菌片通过改善内环境还女性一份健康,提升女性敏感度、助力女性享受幸福生活。

Ⅱ型抑菌片:有没有感觉到对象对自己越来越冷淡?很多时候,即使你很想擦出点爱的火花,他却兴趣缺缺?即使是为爱鼓掌了,也失去了从前的激情和欢愉,只剩下例行公事般的敷衍。这一切,到底因何发生?究其原因,就一个字——松!

可松垮的坏处并不只是失去快乐,它还会引发更严重的健康问题。松垮的私处会增加许多褶皱,而褶皱就是藏污纳垢最佳场所,当细菌、病菌堆积在阴道内,就会造成瘙痒等难言之隐。

遇美丽Ⅱ型抑菌片含有锁阳提取物,它具有补肾阳,益精血的作用;仙灵脾提取物又叫淫羊藿,常用于补阳肾、强盘骨、祛风湿,同时它还具有抑制葡萄球菌、抗衰老的作用。通过重组人酸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和碱性成纤维肽、四磷酸二鸟苷等高活性成分完美结合,Ⅱ型抑菌片可以让阴道内枯萎的组织重新焕发盎然生机,回复至原先的紧致弹性,同时改善女性体内环境,维持私处环境平衡健康。

通过解决女性松、寒以及易感染病菌的问题,遇美丽抑菌片助力女性从“根”上保持健康,享受健康幸福生活!

每日呵护,让女性拥有健康和自信的资格

女性的健康,要从根做起,当然,私处护理的益处并不止在于健康。

增进夫妻感情,促进家庭和睦:和谐的夫妻生活能够增进夫妻间的亲密度。据研究显示,与金钱相比,和谐的夫妻生活让人感觉更加幸福、健康,大大增加了夫妻双方的幸福指数。亲密的夫妻关系还有利于促进家庭和睦。

延缓衰老:夫妻生活能够刺激雌激素的分泌,进一步锻炼卵巢功能,让女性容光焕发、面色红润,延缓衰老,将岁月保鲜;

保持身心健康:欲望无法宣泄,还要经受妇科问题的困扰,异味常年伴随左右,时不时还会看到别人投来的异样目光,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换谁都会逐渐失去自信,何谈身心健康?

重建自信,绽放魅力:私密部位青春改变后,变得像少女一样紧致润滑、并且没有妇科炎症的骚扰,无论在爱人面前,还是同事之间,都能够展现自信魅力,绽放女性光芒!

遇美丽抑菌片,致力于用高质量产品解决女性的困扰,助力女性重新找回自信,遇见最美的自己、更美的生活!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