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广州微商起盘:微商外包公司如何转化意向代理?

发布时间:2021-01-06 09:49:40来源:
内容

  从客户到代理,在创业快车微商外包公司看来其实关系就像谈恋爱一样,基于信任,共同维护发展。作为微商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发展代理同样多多少少困扰着许多微商们,今天创业快车微商外包公司就来和大家谈一谈如何转化意向代理

  联系方式:18925175919

  1,“飘忽不定”的心理,给用户吃定心丸。

  首先我们要清楚,对于意向代理常常心中飘忽不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可能有的代理是因为资金的原因,不想通过代理我们的项目让手中的资金受到一定的影响。同时我们的项目风险程度他们也不了解,不知道是否做这个项目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正确选择,还是浪费他们的生命和时间。

  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首先要给这些飘忽不定的意向代理们吃一颗定心丸,那就是通过正确的引导和真实的销售案例来让意向代理能够明确我们的项目和产品营销方向在整个营销网络中是具备完善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的,并且代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营销水平是能够得到保障的。

  

 

  2,明确的战略布局,用户的整体基调已确定。

  当上一步的“定心丸”奏效的时候,我们可以进一步的向用户宣传我们品牌以及产品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明确的战略布局,用户发现我们在未来一年这两年内的整体销售布局和产品营销网络的搭建具备了规模之后,便会对我们的品牌产生良好的印象。

  同时与用户探讨这类产品的可行性和目标客户的接受程度,让意向代理能够更加深入去挖掘到我们品牌的内核和优势所在,用真实性的话语和做朋友般的讨论方法去获得意向代理的相信和喜欢。

  3,不同阶段的目标和福利。

  人毕竟还是真实的,大多数人仍然还在观察着这个项目的眼前利益而不看长远,我们要做的就是既要让他了解到我们的品牌眼前利益有多少,同时又要了解到长远的利益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优势。

  联系方式:18925175919

  对于代理来说,不同等级的代理以及做了不同时间段的代理,其销售的成本和奖励也都是有所不同的,这点我们要让他们明确。与此同时根据卖货的水平和数量,同样可以划分季度性的奖励和年终福利。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招募微商代理的技巧与方法了,在这个大鱼吃小鱼的社会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与野心,主要就是看你坚持下来不,敢或不敢,成功有时也只是一步之远而已,如要了解更多关于微商代理敬请关注创业快车微商外包。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