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糖口康牙膏——专为高血糖群体的口腔问题而研发

发布时间:2020-12-14 16:12:29来源:

近年来,由于国人生活水平提高,大量摄入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肥胖及三高人群比例越来越大,尤其我国高血糖患病率迅速上升,越来越多的人受到高血糖的侵害。

中国高血糖患病人数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多,甚至在中国成年人中,高血糖已达到泛滥的比例,高血糖已成为中国主要的公共卫生危机之一。殊不知,高血糖牵一发而动全身,其中被牵连最严重的部位便是口腔。

可能有些人会发出疑问:“高血糖和口腔问题还有关系?”

没错,高血糖人的口腔问题发病率比普通人要更高!

为了更好地针对高血糖等三高人群的口腔健康问题,三十余年专注口腔问题的好医生集团在经过潜心研究后,研发出了糖口康牙膏,它可以辅助改善高血糖等三高人群的顽固性口腔问题,再造口腔新生态。

高血糖患者为什么频发口腔问题?

当高血糖患者血糖升高时,唾液中的糖分会增加,有利于口腔内细菌的滋生。

机体抵抗力的下降也为口腔感染“开了绿灯”。

由于高血糖患者有着特异性的血管病变,因此十分容易造成口腔组织缺血缺氧坏死,而口腔细胞一旦受损,在高血糖的影响下,就会出现修护能力下降、伤口愈合缓慢等情况,这也是导致患者口腔卫生不佳的主要原因。口腔卫生不佳,就会引起牙周炎、牙龈炎、口腔黏膜病变、龋齿增加、牙槽骨退化、牙齿松落等一系列口腔问题,而口腔问题的不断涌现反过来又会使患者的血糖难以降低,加速高血糖患者病情恶化的速度。

总而言之,高血糖和口腔疾病就像一对难兄难弟,所以,高血糖患者必须时刻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问题。而这,也是好医生集团研发糖口康牙膏的初心,即为预防及改善高血糖所引发的口腔问题而生。

用3G标准,重新定义牙膏

糖口康牙膏中的主要成分为康复新生物活性生长因子,它取自国家药监局GAP认证的美洲大蠊养殖基地,可以有效改善人体口腔黏膜微循环,促进受损黏膜的生长。除此之外,康复新生物活性生长因子还有修护口腔损伤、提升口腔抵抗力等作用。

康复新生物活性生长因子的添加,使得糖口康牙膏有了市面上竞品不可比拟的优势。除了成分优良,糖口康牙膏的品质也值得消费者信赖,它严格按照药品GMP认证标准生产,并遵循GSP药品流通环节标准,“安全”和“保质”始终是它的信条。

“全能型选手”,居家必备!

了解到这里,如果你觉得糖口康牙膏只是针对高血糖和三高群体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它不仅有着其他牙膏没有的特色功效,在改善口腔其他问题方面,也十分出色哦。

糖口康牙膏又被称为“口腔溃疡克星”,它能够预防并改善口腔溃疡、牙龈出血、牙龈肿痛等常见口腔问题,因其中添加了本草植物——薄荷,所以也能很好地改善口腔味道,助力社交无尴尬。

糖口康牙膏的膏体为浅褐色,泡沫细腻,能够深入齿间清洁;高挑站立管设计方便存放;铝膜封口,安全卫生。从内到外,糖口康牙膏都致力于给到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体验感。

如果你也有难以启齿的口腔问题,如果你的家中也有高血糖患者,那么不妨试一试糖口康牙膏,它会帮你重新构建口腔新生态,赋能身体健康!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