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打破家轿固有印象,新奔腾B70在《奔跑吧•黄河篇》露了一手

发布时间:2020-12-12 17:47:22来源:
  《奔跑吧·黄河篇》这个综艺从开录到现在,也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了,相信大家都已经期待已久了吧。近期,浙江卫视正式宣布《奔跑吧·黄河篇》回归,定档12月4日,以6期特别季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开启别样的黄河奔跑之旅。

  

 

  本季《奔跑吧·黄河篇》第七季原班人马再度回归,常驻嘉宾包括沙溢、李晨、蔡徐坤、郑恺、杨颖、郭麒麟等,“砂锅菜”也再次合体。提及本次《奔跑吧·黄河篇》与以往的不同,那大概是成员们官宣回归的形式是地标打卡。

  

 

  在《奔跑吧·黄河篇》的录制现场,除了几位嘉宾的盛世美颜,时尚大气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也格外引人注目。作为本季《奔跑吧·黄河篇》唯一指定用车,“新国民家轿”奔腾B70惊艳的外观设计和优美的线条,刷新了很多人对国民家轿的传统印象。

  其实,这已经是奔腾品牌和《奔跑吧》的二次合作了。去年4月,一汽奔腾品牌的首次综艺首秀就是与《奔跑吧3》跨界合作完成的。一汽奔腾,就像大家的老朋友一样,陪着队员们竞赛比赛,也陪着大家度过了第三、第四季《奔跑吧》的美好光阴。如今来到《奔跑吧·黄河篇》,一汽奔腾B70陪几位嘉宾一起了解黄河,去真切感受黄河沿岸那波澜壮阔的气势,就像奔腾品牌所传递的精神一样,奔腾不息,进取不止。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已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基于当前“新升代”为主要购车群体,且他们已经对基础功能趋于同质化的传统家轿不再感冒,为了满足新升代的生活需要,他们对家轿有了更高的期待。基于此前一些博主的测评和观察,新奔腾B70首先改造了传统家轿的外观,采用变曲率设计,基于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和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以及“戈”元素大灯等设计语言,车辆整体看上去高级稳重却也不失灵动,凸显了独特化、年轻化的设计特点,具有新升代所需的极强辨识度。

  

 

  2800mm的同级中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完全超越了一个A级车的尺寸,打破了传统家轿的固有数值。而且后门车门洞更宽,熄火后驾驶员座椅自动后移、隐藏式的门把手等便利性的设计优化,使得奔腾B70更显智能。

  动力上,奔腾B70搭载了“第三代1.5T‘智擎动力’ 7速湿式双离合”的黄金动力总成,峰值扭矩258N·m,热效率高达39.06%,加之大师级底盘调校,可以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安全方面,该车采用双“E”环形车身结构,堪称防撞“金钟罩”。

  奔腾B70对于《奔跑吧》节目组来说,就像一个知心老朋友,配置丰富,功能应有尽有。此次奔腾B70携手《奔跑吧·黄河篇》重磅回归,在《奔跑吧·黄河篇》节目录制中的优异表现和与会嘉宾观众的给力陪伴,相信会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中国国产汽车品牌的新实力。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