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霸总”保剑锋高智来袭 《在远方》神秘KING现身

发布时间:2019-09-26 19:30:37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昆晖执导,刘烨、马伊琍、保剑锋、曾黎、梅婷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这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播出的重点剧目,讲述了在祖国腾飞发展的背景下年轻一代在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坚持奋斗的故事。其中,饰演刘云天一角的保剑锋用扎实的演技为我们展现了互联网行业先锋人物的传奇经历。

  刘云天展望互联网未来显大谋略 神秘网友KING霸气上线

  剧中刘云天化身网友“KING”与“会飞的鱼”路晓欧、霍梅两人通过网络交流。刘云天与路晓欧大谈互联网行业的未来,并说出了“《黑客帝国》不是危言耸听,就是未来的我们。”充满霸气与远见的话。同时,他还在网络上展现了绅士又贴的一面,对霍梅说出了“如果你来美国我可以为你提供帮助。”这样的话。

  在最新的剧情中,一直在网络中出现的刘云天一经上线就显示出了霸道总裁的气质。还未露面,就派专人接送刚到美国的霍梅,仅一个小小的见面礼就送上了价格高昂的珍珠项链。首次出场就是西装革履与霍梅约在高级餐厅见面……神秘网友“KING”的初次亮相可谓是风头十足,观众也在看过之后纷纷留言:“保剑锋饰演的刘云天真是妥妥的霸道总裁了!我也想拥有这样的网友!”

  保剑锋化身“公式霸总” 双商在线令人期待

  此次在《在远方》中,保剑锋饰演的“霸道总裁”刘云天智商情商双商在线,是一个坚持数据和公式的“理性思维男”。剧中刘云天不仅自创了一套独特的公式,用这套公式来推理人情感走向,而且还在第一次与霍梅见面,就用自己的公式通过对三个疑点的推断,得出她不是真正的“会飞的鱼”,并在餐桌上直言不讳的说出“对不起,我只对另一个人感兴趣。”初次见面就能根据琐碎的线索,冷静客观的推断出霍梅隐瞒的真相,保剑锋饰演的刘云天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高智商“公式霸总”了。

  据悉,今年保剑锋曾在《如果可以这样爱》中凭借霸道总裁祁树礼一角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剧中保剑锋成熟低调的西装造型以及虐心的结局使人印象深刻。此次保剑锋再次出演商界精英这一角色,令人不禁期待,这一次的“霸道总裁”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关注每晚19:30浙江卫视、东方卫视。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