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我的莫格利男孩》喜提求婚 马天宇杨紫传递低碳爱情观

发布时间:2019-09-26 19:28:11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的环保题材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讲述了由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莫格利(马天宇饰),被独立创业女性的凌煕(杨紫饰)误打误撞带入城市后,两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长,将环保进行到底,最后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正能量故事。剧集播出即将进入尾声,“森系”CP也由本不相交的陌生人变为彼此倚靠的爱人,观众的心情亦是随着两人感情的变化起起落落,高糖搭配低虐的剧情结构,让观众大呼:“追到停不下来。”

1马天宇 莫格利

  上周,莫格利与凌熙因为缺乏沟通,误会了彼此,导致两人之间的感情产生了裂痕,而双方袒露心迹之后,一个“捧脸杀”又让森系CP的甜蜜得以延续。而这样的甜蜜也印证了情侣恋爱时,彼此坦诚、有话直说的重要性,与剧集“低碳爱情”所想要表达的不谋而合。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年轻人在恋爱时也时常“浮躁”,产出不必要的“争吵”垃圾,如果加强沟通,则会让两人之间的感情低碳舒适。

2杨紫 凌熙

  此类恋爱中的“低碳法则”同样适用于剧集中的副线CP。“橙子”CP中唐澄爱玩的天性,虽与陆子曰温和乖巧的属性有着天壤之别,但是两人彼此磨合,陆子曰没有束缚唐澄,从而稳固了两人之间的感情,正如陆子曰所说的“在约定俗成的规矩和你之间,我决定选择你”,证明了爱情不是强行让彼此改变产出“心累”垃圾,而是接受对方的不完美。

  除此之外,“低碳爱情”更是意指屏蔽外界的“噪音”,坚持自己的初心。剧集中郑理与白艺凌组成的CP正是如此,白艺凌因身体原因不能生育,遭受了前夫的辱骂与抛弃,郑理虽知如此,但他处处保护白艺凌,甚至在自己爸妈催生时,说出了善意的谎言,外界的舆论并没有影响到郑理的判断,他仍然跟随自己内心的选择,让观众看到了爱情最朴实的美好。

4橙子CP

  在即将大结局之时,《我的莫格利男孩》用不同性格特点的CP点明了“低碳爱情”的重要性,观众在见证剧集CP感情发展的同时,亦能从中悟出与恋人的相处之道,在潜移默化间感悟了爱情的哲理。

5郑理 白艺凌6凌宇 储时

  在本周的剧情中,解开心结的森系CP,感情会更进一步,不仅有莫格利天台求婚的高甜桥段,凌熙爸爸一句“我又不瞎,最近你的付出,我还能反对吗”更是认可了莫格利这个准女婿,而未来,森系CP会将“顺利”进行到底吗?《我的莫格利男孩》倡导“恋恋自然,低碳爱情”的理念,剧中其他角色陆子曰(傅孟柏饰)、白艺凌(王真儿饰)、郑理(任言恺饰)、唐澄(黄灿灿饰)、凌宇(吴昊泽饰)和储时(郑湫泓饰)等一众精彩演绎,传递了当代年轻人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和彼此成长的爱情理念。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