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演员边嘉威出演国内首部密室探案剧《上锁的房间》

发布时间:2019-09-26 19:24:30来源:中娱网

  据悉,国内首部密室探案网剧《上锁的房间》,已定档于2019年9月26日优酷上线。边嘉威饰演楚哲警官,该剧题材新颖,由密室案件单元故事展开,中间暗布着充满谜团的主线;主要角色性格鲜明,既有着悬疑推理的内核,又有着充满笑点的设计,不仅让喜欢密室推理的剧迷过把瘾,也能让很少接触此类故事的观众融入剧情。

  一部好剧不仅需要一个引人入胜的剧情,更需要优秀的演员来挑起重任。在这部剧里,除了金世佳、啜妮、陈奕龙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其中饰演痕检大队长楚哲的演员边嘉威更是有着重要戏份,这位90后的新生代小生一改平日阳光帅气的风格,首次挑战办案沉着谨慎的痕检大队长角色,为全局增添了不一样的精彩。

  边嘉威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生,2017年7月曾被评为90后北影校草,亲和有活力的外表下还藏着有趣的灵魂。毕业后的边嘉威一直从事着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自导并与中戏校花张雪迎联合主演电影《当我成为你》2018年凭借电影《当我成为你》获得刺玫瑰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与歌手关喆联合创作单曲《当我遇见你》;在电视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主演的《幻城》中边嘉威饰演猎人和鼠妖,分饰两角尽显演技;在电视剧革命历史题材《西柏坡》中,边嘉威饰演邵长和,院线电影《兄弟别闹》边嘉威饰演小张编导。除此之外还参演过电影《夜店北京3》《小城之恋 》《视频交易》《京城物语》《任丘往事》《 囧会遇见爱》《我的神偷女友》《擒贼记》《炮灰》《疯狂荷尔蒙》《把妹攻略》《勇攀高峰》等。2017年边嘉威参加公益活动#带我回家# #福星嫁到##小映助学##我们是朋友##2017星拜年##中国童心童梦##谢谢你为我应援##移动视频风云盛典##BAZAAR明星慈善夜##2017全国青少年盛典晚会#等。

  2019年边嘉威创作了2首正能量新单曲《never give up》和《小愿望》。据了解,目前电影《当我成为你》的续篇— 院线电影《当我成为你2》以及正能量题材电影《雄安故事》正在紧张筹备中,边嘉威再次担任导演和主演,这位影、视、歌全能型艺人出演的痕检大队长楚哲将为我们侦破怎样神秘的案件呢?让我们一起追剧吧!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