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张恒七夕给郑爽送猪 遭爽爸调侃:长点心吧

发布时间:2019-09-26 19:17:55来源:中娱网

  此前,郑爽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给猪猪喂食的视频,引网友热议:“郑爽买猪了?”“郑爽也加入养猪大队了?”而今日(9月26日)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2》中,揭秘了郑爽家猪猪的来历,原来这只宠物猪是张恒送给郑爽的七夕礼物。节目中,收到小猪的郑爽震惊万分,观察室里的爸爸们也表示“完全没想到”。看小猪在客厅里晃悠,张恒还跪在地上模仿小猪“哼唧”逗它玩,随后,小猪不小心撞到郑爽,惹郑爽惊叫:“我被猪拱了一下。”此话让观察室里的众人也忍不住大笑。

  节目中,张恒坦言自己比较注重仪式感,于是在七夕节给郑爽买了一只宠物猪作为礼物。郑爽收到礼物后震惊万分,直言无法理解张恒的脑回路:“正常的人怎么会送一只小猪啊?”如此“清奇”的礼物,也让观察室里的爸爸们直呼:“想不到,完全没想到。”随后,张恒解释到,之所以送猪,源自郑爽“特别喜欢猪,又觉得我像一直猪”,于是想当自己不在身边的时候,可以有一只猪陪着郑爽。此言令观察室里的爽爸哭笑不得,直言让张恒“长点心吧”!

  被抱出礼盒的小猪在客厅晃悠,张恒便跪在地上模仿小猪哼叫,试图与小猪互动。但小猪不仅没有理睬张恒,还来到郑爽旁边,不小心撞到郑爽,令郑爽吓到弹起,声音颤颤地说:“我被猪拱了一下。”惊魂未定的郑爽直言对养猪的担忧:“谁知道它会不会长大呀?我也没有养过猪啊。”而观察室里的爽爸同样担忧,觉得养猪的任务会落到自己身上。张恒如此特别的礼物惹众人爆笑。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