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路晨晒《猎枭》杀青照,上演眼神杀,网友大呼“眼里都是戏”

发布时间:2019-09-20 10:58:37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宋洋执导,陆毅、路晨、胡静、洪天照、艾晓琪、高明、朱泳腾、高亮、刘向京领衔主演的禁毒剧《猎枭》,在阿克苏地区杀青转场,当日路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其中一张图抬头看向天空的照片十分惊艳,引得网友大呼“眼里都是戏,大写的 '眼' 技派”。

  电视剧《猎枭》讲述了讲述了中国警方卧底潜伏金三角调查秘密跨国贩毒集团“梅杜莎”,与对方斗智斗勇、出生入死全力摧毁贩毒集团的故事,路晨在剧中饰演缉毒女警杨晓童,首次与陆毅搭戏,可看性十足。路晨表示:在拍摄过程中,也努力提升自己,每一场戏都争取做到最好,想给观众呈现心中的那个“杨晓童”,同时也不辜负所有对她抱有期待的人。

  路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那时花开》,正式出道。之后也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如:《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杨不悔、《佳期如梦》饰演的阮江西、《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李伊等,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也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的认可。

  据悉,猎枭有望于2020年播出。路晨也将以新的角色形象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