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肖战献唱《诛仙I》主题曲《问少年》酷我音乐集赞助力引全网热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10:56:55来源:中娱网

  7月李现,8月肖战,从《陈情令》到最近上映的大IP作品《诛仙I》,肖战可以说是霸占了微博热搜,炙手可热,继孟美岐《折花》之后,肖战又为电影《诛仙I》献唱放肆版主题曲《问少年》,酷我音乐也专程为肖战献声的《问少年》独家开启集赞活动,助力肖战新歌《问少年》的同时也为电影热度再添一把火。

  肖战用一曲《问少年》唱尽张小凡的百味人生,该主题曲在酷我音乐一经上线分分钟刷爆评论区,遭到粉丝们的集体pick,粉丝们的热情高涨,也带动了本次酷我音乐集赞活动积极参与,此次集赞活动开启以来,瞬间突破20万赞,先下一城解锁“酷我音乐APP热搜”,随后立即打破50万赞,成功解锁“酷我音乐APP开屏”。现在酷我音乐的集赞数更是接近80万大关,距离100万赞解锁“北京朝阳大悦城商场内大屏”也是近在咫尺,势在必得!

  本次活动开启以来不仅在酷我音乐平台内反响强烈,在微博上也引起波澜,粉丝讨论互动热度极高,“肖战全球粉丝后援会”也转发了酷我音乐集赞活动微博,粉丝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纷纷留言打call表示:冲鸭,集赞势不可挡!

  酷我音乐本次独家的集赞活动还为参与的用户们准备诸多礼品,设立的抽奖活动可赢取《诛仙》定制T恤,累积贡献榜Top10还可活动电影票2张,更有肖战古早绝版签名照可拿,可谓是奖品多多,小伙伴们来酷我音乐单曲循环肖战《问少年》的同时,也速来集赞吧!

  酷我音乐本次独家创新打造的集赞活动新玩法,短时间内收获众多用户积极参与,赢得用户广泛好评与喜爱,不仅是对肖战演唱的主题曲《问少年》的推广助力,更是体现了酷我音乐在成立14中一直坚持的“创新化”与“多元化”的发展理念,始终给用户带来新鲜体验与优质内容。相信在今后酷我音乐还将在创新的道路上深耕,打造更多创新节目与新鲜玩法与用户紧密互动,一起赞起来!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