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一念无间》开机 双纬度开启双侦年度燃情正剧

发布时间:2019-09-20 10:49:39来源:中娱网

  由煜盛文化出品的刑、经双侦巨制——电视剧《一念无间》于9月6日开机。

  据了解,《一念无间》的剧本取材于多个不同种类的真实案件,是由出品方煜盛文化历经2年、悉心打磨的一部兼具刑侦和经侦双纬度、弘扬正能量的现实主义题材剧作。

  该剧讲述了苏哲、苏鸣兄弟二人,用各自认定的方式,为维护心中正义而战的故事。在人性深处一体两面的两兄弟,正义的天秤将向哪种力量倾斜,而将一切黑暗终结的正义之门最终将由谁开启?《一念无间》将为观众一一揭示。

  《一念无间》立足于“社会秩序本质上就是经济秩序,摧毁经济领域的犯罪是维护公共安全的关键使命”的理论至高点。通过描写以苏哲为首的一线警察对剧中众多案件的侦破过程,展现了当下经济社会中复杂的人性欲望与人生百态,也彰显出金融犯罪的高风险及打击犯罪工作的艰巨性。通过对苏哲个人形象的塑造,刻画出为维护国家经济和社会治安稳定而始终坚守、默默奉献、忘我牺牲的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线警察群像;同时也体现了国家对于打击经济犯罪、保护人民财产安全、捍卫社会秩序稳定的决心和能力。

  《一念无间》的题材选择,打破以往国内涉案剧多以刑事案件或缉毒为主题的思维惯性,另辟蹊径地从刑侦和经侦双领域同时切入。剧中融入多种当下时事热点和典型经济案件元素,创造了既迎合市场热度又颇具现实意义的组合型新题材,并以高智商脑力推理吸引观众,令观众在领略跌宕剧情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具有现实意义的警示作用。

  《一念无间》邀请到两位演技出众的男神鼎力加盟:

  实力派演员尹正在本剧中饰演弟弟——刑侦队副支队长苏哲。

  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佟大为出演哥哥——金融才俊苏鸣。

  他们在剧中将有哪些突破性的演出,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相信二位实力演员的出色演技和人气也是对该剧品质和市场的保证。

  此外,本剧女主角——多次创业的“富二代”豫优优则由近几年佳作不断的人气女演员汤晶媚出演。

  老戏骨林栋甫、侯长荣和梁丹妮以及青年演员杨壹童,杜维瀚,陈雨贤,陈诚等也将会在剧中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表现。

  据悉,《一念无间》将于2020年下半年播出。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