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吴欣朋主演电影《如剧如戏》未播先火 上演励志一幕

发布时间:2019-09-20 10:35:01来源:中娱网

  由中国内地男演员吴欣朋领衔主演的电影《如剧如戏》虽然还未播出,但是却引发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吴欣朋在影片中饰演男一号杜撰一角,上演励志一幕。

  电影《如剧如戏》主要讲述了杜撰是一名作家,在一家杂志社工作,除了写作之外,还喜欢戏剧,尤其是《穆桂英大破天门阵》,他对穆桂英有一种说不清的情结,于是总想把穆桂英搬进自己的小说中,但他写出来的作品总是不尽人意,脱离时代。不被老板赏识,甚至丢掉了工作,还被房东赶出门,在寻找新工作的时候不断碰壁,让杜撰觉得自己和这个城市格格不入,随后所发生的一系列精彩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影作品。

  而吴欣朋在影片中饰演的男一号杜撰一角,作为一名作家,历经坎坷,而最终是否能够收获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这无疑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吴欣朋在电影《如剧如戏》中饰演的杜撰这一角色可以说十分出彩,同时也极具代表性,相信吴欣朋凭借不错的演技会将这一角色精彩的呈现在影迷朋友面前。

  期待电影《如剧如戏》早日与大家见面,届时一睹吴欣朋在影片中的惊喜一幕吧!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