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最强小孩2019》郭嘉络勇闯原始密林 体验创业很艰辛

发布时间:2019-09-17 11:45:38来源:中娱网

  由顺联动力独家冠名播出的《最强小孩2019》距今已经播出10期,孩子们闯过了以“爱国教育”“荒野求生”等主题的重重考验! 9月14日17:13中国教育电视台1频道播出第11期《最强小孩2019》。

  勇闯密林很惊险

  孩子们经过前一天的荒野生历练,已经对户外生存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最强小孩”探险队在重庆四面山的第二天,迎来了新的挑战!大家为了争取更多时间,分工合作,童星演员郭嘉络则负责前往密林寻找装有食物的空投箱。发现空投箱位置的他,不得不横渡深冬的激流,穿过荒凉而幽深的荒林,在克服重重困难和心理恐慌后,成功将空投箱带回营地。

  体验创业很艰辛

  在以财商为主题的考验中,郭嘉络战队经过两轮小测后,再次迎来与蔡亦圣团队的正面较量。郭嘉络战队由于创业初期不熟悉业务,导致第一轮收购惜败蔡亦圣战队。在市场不利好的情况下,郭嘉络希望利用暴利的礼盒来翻身。随个市场收购价格的不断变动,郭嘉络的兴旺公司在不知不觉中出现亏损的状况,但一两次的亏算并不能阻挡他创业之路。

  褪尽浮躁之气,学会了专注和沉着冷静,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并想方设法摆脱困局,这是对提高郭嘉络逆商的一次历练,也是一个合格创业者必备的素质。

  对妈妈心怀愧疚

  在创业体验的最后一关,大家决定拿着创业得来的钱为爸爸妈妈购置礼物,郭嘉络在精品店里,寻找着妈妈喜欢的饰品,可他为了创业之路有更多周转的资金,因而购置礼物的资金并不多,当他看到小伙伴们都为爸爸妈妈买了好多礼物时,羞愧地躲在角落伤感。

  生活中的郭嘉络是一个开朗、阳光的人,他善良、乐于助人、知错就改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在节目中,郭嘉络虽然得到了最后的胜利,因对妈妈感到愧疚而开心不起来。相信郭嘉络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能找到更好的方去平衡自己的工作和家人之间的关系。

  节目闯关难度不断升级,在接下来的闯关中,最强小孩们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激动人心的瞬间呢?敬请期待!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