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宇方影业加盟《天网狙击》后期 联合制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11:27:33来源:中娱网

  《天网狙击》完成拍摄

  据悉,由安徽广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安徽电影集团摄制,安徽宇方影业有限公司为后期联合制作方的军事科幻动作电影《天网狙击》,目前《天网狙击》已经完成了拍摄工作,进入到了电影的后期制作阶段。

  院线电影《天网狙击》由青年导演安貉执导,实力派演员洪卫、李飞、侯璎珏,以及青年演员张华、郑雨曦、吴春怡主演,更有香港老戏骨骆应钧、彭皓锋实力加盟。

  后期制作更加艰苦

  相比较与电影的拍摄工作,电影的后期制作同样是需要认真以及专业的精神去对待。因为这决定着电影最后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样子,所以相比较与拍摄工作,后期制作工作则是更加细腻甚至有一些枯燥的。

  但是,为了将电影能够最好的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片方对于电影的后期制作也尤为重视。在后期制作方面的得到了宇方影业的大力支持,尤其是电影的特效,动效以及声效上宇方影业的加入让电影的后期制作如虎添翼。而片方也表示有了宇方影业后期制作团队的加入,电影的后期制作工作将会更加专业与高效,电影的后期制作流程进展也会更加顺利。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