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一生只为一事来》走进北师大 穆婷婷谭凯王姬出席首映礼

发布时间:2019-09-07 11:43:57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亚海导演,穆婷婷、谭凯、巩汉林、王姬主演的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9月6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首映礼。导演张亚海携主演穆婷婷、谭凯、王姬,小演员徐梓涵、宋心钰、李涵阳、胡雨慈,以及电影主题曲演唱者米粒等主创现身首映礼和北师大的师生进行互动。据悉,《一生只为一事来》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影片以商人董大山的视角展开,讲述了支月英老师驻守大山38年、为乡村教育奉献一生的感人故事。影片众主创在现场分享了此次拍摄的点点滴滴,北师大的师生非常活跃积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影片即将于9月9日全国公映!

  众星加盟献礼教师节 北师大学生欢乐提问

少年董大山和他的小伙伴儿们穆婷婷真实演绎“支月英老师”充满年代感的教室

  《一生只为一事来》自立项以来就得到了各界人士的支持,活动现场,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为发布会致辞,倡导大家学习发扬“支月英精神”,并预祝电影能得到各界观众的喜爱。作为一部献礼“新中国第35个教师节”的电影,选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首映礼,其实是别有深意的。北京师范大学是全国师范最高学府,影片原型人物支月英是一位支教乡村38年的乡村女教师,她曾获得“全国模范教师”以及央视“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称号。影片选在北师大首映,既是为了向即将步入教师行列的学生们传播“一生只为一事来”的伟大无私的奉献精神,也是为了向全天下的教育工作者致敬。

  当歌手米粒和小演员宋心钰一起为现场来宾演唱完感动人心的主题曲《若说》之后,支月英老师以及影片众主创走上舞台向北师大的师生问好。现场师生非常积极踊跃的和主创进行了互动。在被问到影片拍完之后的收获和感悟时,穆婷婷表示:饰演支月英老师是自己的荣幸,影片的拍摄就是一场心灵的洗涤之旅,以后会时刻用支老师的精神鞭策自己。谭凯在被问到是不是生活中也像电影里一样是“霸道总裁”时,谭凯表示其实自己生活中是一个很平易近人的人,只不过角色的要求让自己不得不有时候表现的比较严肃,谭凯的回答引发现场观众鼓掌和笑声。

  王姬支月英真情流露 感动现场师生观众

两位“支月英”同台演员王姬穆婷婷谭凯王姬主创现身北师大首映礼大合影

  广为观众朋友们熟知的演员王姬饰演了片中“支月英”的母亲,在被问到如果是自己遇到了和片中一样的情况,会怎样面对时。王姬老师一度哽咽,表示支月英老师这样的人太伟大了,身为一个母亲内心肯定是柔软的,但是担心归担心,还是会支持自己孩子的选择。支月英老师在被问到如果青春再重来一次,会怎样选择时,她毫不犹豫的说还是会选择支教乡村,做一名普通的老师。支老师的回答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赢得了北师大师生的热烈掌声。影片主创用行动表达了自己内心对人民教师的尊重与致敬。真情流露时刻,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一生只为一事来》马上就要在9月9日和全国的观众见面了,赶在教师节前夕上映,既是为了致敬“新中国第35个教师节”,也是在提醒整个社会要尊师重道,提醒我们每个人都要反省自己的价值观。一辈子做好一件事情,锲而不舍、坚定不移,就是极大的成功,相信影片上映之后会给当下欠缺“坚守精神”的年轻观众带来更多的思考和感动。预祝《一生只为一事来》取得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好成绩!

《一生只为一事来》终极海报主创阵容海报童年版海报

  “此生为师,青春无悔”

  19岁励志少女坚守大山教书育人 38年美丽芳华支教乡村无怨无悔

  9月9日 燃情上映!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