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我的英雄》斩获威尼斯焦点影片奖,导演樊昊仑现身威尼斯街头亲切十足

发布时间:2019-09-07 11:42:00来源:中娱网

  导演樊昊仑携新作《我的英雄》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聚焦中国“焦点影片”、“焦点女演员”两项分量十足的奖项。官方也高度称赞:“Chinese Heroic Spirit, So Perfect!”樊昊仑新作和万玛才旦作为中国导演的代表出席了此次电影节,并发表了高端对话。

QQ图片20190906144327.jpg

  威尼斯电影节期间,有人拍到樊昊仑现身威尼斯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的樊昊仑身穿白衬衣,头戴礼帽,鼻子上架着黑框眼镜,文艺范儿尽显。他坐在桌子旁边,应该是口渴了,正在享受用瓶子向杯子倒水的过程。国际化大导演非常随意、非常生活化的一张照片,整个人看上去亲和力十足。在桌子旁边还放着一大一小两个行李箱。行李箱上红色的中国国旗分外耀眼夺目。

  樊昊仑作为中国导演的代表出席威尼斯电影节,也是为祖国挣足了面子。而且他也通过自己的做品将中国式的英雄精神带到了国际上。樊昊仑的《我的英雄》用小人物的视角定义了什么是英雄,推动中国式英雄精神和意大利、中国和欧洲,以及与世界上其它国家之间电影方面的合作,非常努力的让其它国家了解、认识中国,并促成国家间的电影文化交流。

  鬼才导演作品不多,却各个都是精品。此前他的处女作《你在哪》更是在第四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获得最佳女演员、最佳影片、最佳摄影、最佳导演四项大奖。此次他的新作更是三年磨一剑的精品。这部影片还打动了欧洲主流媒体的“心”,正如影片中的内容核心”每个人都应该对人生不放弃、不抛弃,遇到困境时要勇于面对”,感谢所有主创用这样一部很暖的影片,传递出中国式的榜样力量,每个人都应该成为这样的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樊昊仑新作在刚刚落幕的温哥华电影节上更是成功独揽“最受欢迎女演员景珂”、“最佳男主角连晋”“最佳女配角白露娜”以及“最佳音效奖”“最佳动作设计”五项大奖。此次威尼斯电影节再度荣耀归来,更是对这部影片、导演以及一种主创们努力的一种肯定。我们也祝福这位鬼才导演,后期能有更多优秀的作品问世。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