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我的莫格利男孩》热播中 马天宇“返乡”失败杨紫遇危机

发布时间:2019-09-06 16:32:56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的环保题材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讲述了由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莫格利(马天宇饰),被独立创业女性的凌煕(杨紫饰)误打误撞带入城市后,两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长,将环保进行到底,最后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正能量故事。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莫格利与凌熙日渐升温的感情,让观众对日后两人的发展十分期待,而森系cp从不出错的穿搭,更是成为了金秋大家争相跟风的“时尚风向标”。

  弄潮儿!森系CP引领早秋风潮

1马天宇 莫格利2杨紫 凌熙3森系cp

  《我的莫格利男孩》自播出以来,莫格利与凌熙组成的森系CP,以养成式的感情模式收获了不少“CP粉”,两人你来我往间散发出的粉红泡泡更是直戳网友的少女心,可以见得,该剧是以女性为主要受众的影视剧。而多数女性受众除了对感情线关注外,剧集主演的穿搭也是其不可或缺的兴趣点。剧中,马天宇的森系风男友穿搭,满足了女性受众对男朋友穿衣要求,绅士又不失俏皮,干净利落的搭配,成为女友给男友穿衣的模板,而杨紫则在独立女性与可爱女孩中随意切换,格纹西装、高领内搭、姨妈红皮衣等百变造型,引得不少网友在网上“求同款”,其每集不重样的耳饰更是让大家纷纷种草,大呼:“凌熙的耳饰我可,都想买,可惜钱包不太可可。”

  神逆转!马天宇未返乡杨紫“被”抄袭

4傅孟柏 陆子曰5王真儿 白艺凌6任言恺 郑理

  昨晚,凌熙的犀犀凌工作室上新后,以上月五倍的销量激增,众人开心之余,莫格利收获了与凌熙共度二人世界的“奖励”,两人在抓娃娃、捞鱼、蹦床等游戏中更加了解彼此。虽然凌熙仍“嘴硬”的希望莫格利早日回森林,但是其不舍的眼神、口不对心的行为出卖了女生“傲娇”的小心机,莫格利对凌熙的单箭头情感似乎即将会得到回应。在今晚的剧情中,莫格利即将启程回森林之时,凌熙却意外接到自己工作室被指“抄袭”的电话,面对舆论的压力,凌熙该如何化解?莫格利是否能够成功回到森林?请关注今晚八点更新的剧情。

9郑湫泓 储时7黄灿灿 唐澄8吴昊泽 凌宇

  《我的莫格利男孩》倡导“恋恋自然,低碳爱情”的理念,剧中其他角色陆子曰(傅孟柏饰)、白艺凌(王真儿饰)、郑理(任言恺饰)、唐澄(黄灿灿饰)、凌宇(吴昊泽饰)和储时(郑湫泓饰)等一众精彩演绎,传递了当代年轻人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和彼此成长的爱情理念。该剧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至周日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8集。恋恋自然,低碳爱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