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一本万利》未播先火 探究天降横财是否可成现实

发布时间:2019-09-06 16:30:23来源:中娱网

  由安徽六安籍制片人严庭虎担任制片主任,导演王岩执导,毛凡、九孔等领衔主演的轻喜题材院线电影《一本万利》虽然还未上映,却引发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探究天降横财是否可以成为现实!

  电影《一本万利》主要讲述了一个倒霉透顶的家庭,一本正经地钻研“如何天降横财”的世界性难题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影作品,因此,该影片自筹备以来,便备受大家期待。故事中,林大发一家妄图靠“碰瓷”不劳而获赚钱,却不巧遇到了真正的劫匪“小明”(毛凡饰演)一伙,林家与小明之间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又趣味横生的故事……影片通过轻喜剧的表现手法,向观众剖析财富对于人的一生的正确意义,充满笑点但又令人深思。

  虽然电影《一本万利》上映日期还未定,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开始囤票啦,期待电影《一本万利》早日上映,届时一睹在该影片中颇具笑料的一幕幕!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