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剿匪大戏《擒狼》铁血柔情铸就传奇

发布时间:2019-08-29 20:18:41来源:中娱网

  2016年1月,由天光地影、陇西华盛、北京广电等共同投资拍摄,汇集蒲巴甲、闫婧璇、刘萌萌、孙大川、刘波、王佳宁、邵桐、吕卓、王梓墨、郑华君,周舟,王文燃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的具有西部特色的革命战争电视剧《擒狼》拍摄已顺利杀青。

  该剧讲述了1949 年解放战争胜利之初,曾被迫做过土匪的解放军战士黄一飞,在一心想要奔赴抗美援朝前线之时,却阴差阳错的被派往西北剿匪。在共产党干部周正阳的带领下,黄一飞和他的剿匪小分队浴血边疆,一举粉碎边疆匪窝,用智慧和信仰谱写了一曲西部豪情赞歌。其中,剧中马营长一角由演员王梓墨饰演,王梓墨,原名王亮,中国内地男演员,1988年2月20日出生于陕西宝鸡,身高180cm,体重80kg,A型血,双鱼座,在2015年杀青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将军一角,戏份虽然不多,但还是能够看得出一个演员应有的奋进和努力。

  本剧集战争、信仰、计谋多种元素融于一身,不仅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也透过拍摄场景和剧本台词的表现力展示西部的地域文化和民族文化。该剧全部采用实景拍摄,拍摄地点包括了甘肃敦煌、定西陇西、天水武山等地,戈壁沙漠、秀山密林为剧情的发展带来更多视觉上的观感体验。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