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郑爽爸爸害怕女儿感情受再伤 :你就是太重感情

发布时间:2019-08-29 19:00:54来源:中娱网

  今日(8月29)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2》节目中,郑爽和爸爸饭间聊天,谈及对女儿恋爱中最大的担心是什么,郑爽爸爸直言郑爽在感情中太专一,害怕女儿感情再次受伤。最后还不忘鼓励女儿:“遇事别怕别纠结”。

郑爽

  节目中,郑爽爸爸透露,自己十分欣慰女儿在恋爱中的成长,觉得女儿性格变开朗了。但是谈及女儿恋爱中最大的担心是什么时,郑爽爸爸向郑爽袒露心声:“感情你太专一”,并表示害怕郑爽感情再次受伤,郑爽爸爸的回答让郑爽始料未及,她敛去笑容,抿着嘴低头沉默。此时,郑爽爸爸再次语重心长的说:“你就是太重感情”,还鼓励郑爽:“遇到问题别怕,别纠结”,更希望女儿的男朋友能“真心爱她,喜欢她,帮助她,心疼她。”听了郑爽爸爸的建议后,郑爽点头回应:“好。”神情间满是感动。

郑爽父女

  据悉,郑爽自出道以来曾被曝光过两段恋情,但都以失败告终。而此次与男友张恒一起上恋爱节目,两人的恋爱状态也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而在今天播出的节目中,谈及上节目的原因,郑爽也表示:“就想让大家看看这个男朋友靠不靠谱”。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