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脱口秀大会张博洋“夜店蹦迪”段子实火,连钱枫都在模仿

发布时间:2019-08-29 18:53:48来源:中娱网

  前不久,《脱口秀大会》上张博洋凭借自己多年的“蹦迪经验”实力演绎了夜店男蹦迪时如何搭讪美女,引起广泛网友的共鸣:“这不就是夜店里的我本人吗?”引得网友纷纷模仿,就连《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也在节目里跳起了博洋专属的“清醒迪”。

  “张博洋清醒蹦迪”的这段视频,引发数千网友发布广泛模仿,其中超15位网友发布视频点赞过万,视频点赞量最高为47.6W+,仍在持续发酵。

  张博洋在《脱口秀大会》第二季上的表现可谓“真的很不错”!!!

  截至节目目前播出为止,张博洋是唯一一个获得两次爆梗王的选手,实力不容小觑。凭借“清醒迪”、“熬夜梗”、“自信体操”、“奢侈品”、“996ICU是个闭环”等段子成为脱口秀人气选手,并且登上热搜。

  在他的段子里,描述自己贫穷的经历说到每个人心坎里,蹦迪不敢搭讪,怕被拒绝很尴尬;逛街不敢试穿衣服,怕衣服太合适而钱包不允许;一边思考宇宙为什么这么大我却如此渺小,一边工作想着今天中午吃啥。

  这是大众正在经历的,所以体会才如此深刻。我相信观众一定是一边哈哈大笑,一边泪水在眼眶打转。因此于谦老师才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别的脱口秀演员是生活流,而张博洋不仅生活剧本打磨的好,还有舞台感,合适的运用技巧,达到返璞归真的表演方式。

  希望张博洋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讲出更多更好笑的段子!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