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郭子凡《小欢喜》收官 季杨杨成长向角色引口碑热议

发布时间:2019-08-29 18:50:32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聚焦高考的现实主义题材《小欢喜》暖心收官,其中新生代演员郭子凡所饰演的季杨杨,因对角色前后心理的情绪变化、细节把握到位,引网友持续关注与讨论。

郭子凡《小欢喜》收官郭子凡毛巾哭

  季杨杨成长线清晰 郭子凡重细节演绎

  自《小欢喜》开播以来,季杨杨这一角色就备受关注。开场就违规开车上学,自带主角光环掀起波澜。就这样一个无拘无束对什么都不在乎的冷面酷盖,一封道歉信,彻底将他这些年缺乏陪伴,渴望温暖的真实状态与想法,全盘输出,不合时宜的沟通方式,让父子的矛盾进一步激化。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季杨杨,同时对郭子凡情绪变化的演技爆发赞赏有加。

  季杨杨在游泳池模仿父亲的片段,更是一改以往高冷的形象,男团出身的他,对于这段模仿也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只因为塑造更饱满的角色,反而透露他可爱的一面。而当季杨杨得知妈妈得癌症时。惊慌失措的跑出家,剃光头陪妈妈一起对抗病魔,乘胜追击的努力学习。这种性格的转变,郭子凡通过动作与神态细节,将季杨杨刻画得很真实,不少网友引起共鸣,不禁潸然泪下。原来看似叛逆不羁的人设,其实只是多年来的自我保护,同时,也为这些名场面剧情的效果呈现做铺垫。

郭子凡饰演季杨杨郭子凡剃光头

  郭子凡口碑与人气双收 直面坏才懂好的意义

  《小欢喜》收获的不止是超高收视与极佳口碑,更重要的是它直击社会现实,将高三考学家庭真实状态搬到荧屏,剧中家长教育观、孩子的心理健康与家庭氛围等话题均引起热议。郭子凡的演技也大获好评,特别是情绪爆发以及细节把控,都有自己独特的处理方式。

  通过对季杨杨这一角色的角色揣摩,生动演绎,郭子凡吸了一大波剧粉,角色也引起网友共鸣,这对演员来说是很好的反馈。当然其中也不乏被郭子凡本人的真性情圈粉的,甚至引来“郭子凡人间真实”话题自动热搜发酵。

  《小欢喜》收官,不少网友对郭子凡的演技表示认可。初露锋芒的郭子凡新剧《极限17滑魂》,即将热血上线,期待郭子凡饰演的杨步凡解锁更多精彩。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