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哪吒》盛行 "红孩儿”何奕辰 定档国庆引热议

发布时间:2019-08-28 22:41:20来源:中娱网

何奕辰.jpg

  最近我们都被那个暗黑嚣张不信命和命运斗争到底的哪吒圈粉,当喊出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哪吒可爱帅气,敢爱敢恨,而《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里何奕辰饰演的“红孩儿”更是霸气冲天,小王当道。

  继《哪吒》燃爆的夏天,我们会迎来被“红孩儿”燃爆的秋天。由西安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出品,黄超执导,何奕辰,彭馨乐、孟繁淼,主演的院线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将于国庆节全国上映,哪吒视效团队加盟又力做。

  何奕辰饰演的 “红孩儿”是一个敢爱敢恨的霸道小王,初生牛犊不怕虎去安阳堡单挑,战败后牛魔王为讨小儿欢心报复安阳堡,从此安阳堡失去了往日的平静。

  虽然距离《大话西游》系列上映已过去24年,但不同年龄,人生不同阶段观看,都会带来不同的人生感悟。《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改编自西影经典IP《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是“大话西游”IP的延伸,该影片通过对原作品中勇敢、坚韧、担当、责任等精神内涵的挖掘,进一步丰富了“大话西游”的价值维度,实现了全年龄段观影体验。

  这次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不仅有相当多的动作戏,还有非常多的特效场面,因此西影请来了《哪吒》特效团队保驾护航,毫无疑问,这将是继《哪吒》后又一部大片!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